剪不断的爱

也许我在等待,等待你突然在面子书公布你已经结束单身,那个时候,我就可以安静地退出。

又是一个寂寞的夜晚。
我想起了那时候,无数次我以为有希望的感情,最后都因为他们开始谈恋爱了,而幻想破灭。

我太傻了,傻到以为他们对我是有感觉的,或者过分地自作多情。每一次都无法控制自己的冲动,总会不小心跟对方越走越近,最后却因为知道事实后,又要切断关系。

有一个月没有和他私聊了吧!看着我和他的聊天记录,更让我怀念当初我们俩无所不谈的日子。更让我觉得心寒的是,最后他在聊话中对我的冷淡,呼之欲出。

我到底有没有喜欢他?我爱上的是他的人,还是喜欢跟他聊天的习惯,这一些都不重要了。最重要的是,我觉得自己真的需要静下心来,好好问自己:为什么觉得那么寂寞?

也许我没有错,错只错在他不是我对的人。可是,可怕的是,我在说这一句的时候,心里头还是希望,他能来找回我。何时才能停止盼望?也许就是他找到另一半的那一天。

真希望他能快点找到另一半,那么我就可以恢复自由。恐怕心里头的烦,胜过心里头对他的思念吧!

剪不断的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