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怎样过?


其实在外婆家挺闷的!

不是睡,就是吃,不然就看电视,再来也只有玩牌。

于是,有时我还上上网,看看书,唱唱K,看看电影。

就只有这些东西loh~你不满足吗?

没有啦!新年就是吃喝玩乐嘛……

对!就是吃喝玩乐!




~吃&喝~:





团圆饭~~
围炉啊“打边路”~~

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。

但是 ,很多人跟我抢吃。

真是“温食艰难”。






看电影之前,

表姐带我们去吃素。

由于大家太饿了,
所以来不及拍了。

只好拍吃光光的菜。

那个鸡肉弄得好像鸡肉。

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真的呢!

原来吃素也可以吃鱼肉。

虽然味道差了一些,

但是还是很不错。

吃素可以祈福转运呢!




但是我看自己应该戒不掉。



~玩~:


看电影哦!戏院好多人leh~~

我看了那名叫“大囍事”的电影。

只有这片才有位。

看完后只有一个感觉:
好笑。









~乐~:



拍照真乐趣!


大家一起拍更快乐。


p/s:其实我有在里面。













新年我就这样过。

我很开心。

明天就要开学了。

又要面对那功课。

接下来就是考试。

最近上学都要迟回家,

因为要补习或课外活动,

有的没的。

希望我能应付得来。

一年又一年了

明天就是除夕夜了,

很期待,
很期待看到亲爱的外婆,
舅舅,表哥,表姐。
很快,又会回到那可爱的外婆家了。
感觉上还蛮开心的。
农历新年。
那天老师问我们,
为什么要庆祝农历新年?
农历新年,不就是庆祝新年嘛~
还有什么?
忽然间,我想到了,
新年,是一家团聚的日子。
昨天,我还是跟往年一样。
得空就会问朋友住哪里,以方便拜年。
但是,又不见我真的去拜年。
嘻嘻,纯粹开玩笑。
昨天,
我还在老师的面前喊:
“恭喜发财!!”
看来,我很喜欢新年。
表姐们很想吃杏仁巧克力,
我一再提醒妈妈记的留给他们。
pink说要吃妈妈的饼,
妈妈说到时候再做过。
我借了十本书给朋友看。
也许他们觉得新年很空闲。
也许他们认为借爽。
一切都跟往年一样。
不一样的是,
有人肥了,有人瘦了,有人美了,有人丑了。
人会变,时间会过。
只不过,我依然很喜欢新年。
为什么?
因为可以放假啊!废话!
哇,新年天气真的很热!
地球越来越热了。
有时候自己开冷气睡觉,
会很讨厌自己。
一年又一年,
越来越靠近那世界末日。
我很担心我的子孙们。
很担心地球的子民。
“地球很危险,你快点回火星啦!”
sorry, 我要回家乡。
yeah~~~~
回家过年去吧!!

我很受欢迎????

其实有时候我会在想,

我是不是很受欢迎。
因为很多人都找我。
但是想了想,发现事实是残酷的。
我发现,他们找我是因为,
我有很多小说。
我要疯了。
今天是我出生以来,借最多书的一次。
平时我都没有问他们:
“你们还要order什么?”
但是今天我竟然问了。
我只好也借他们的书。
这样我才不会那么吃亏。
讽刺的是,我很喜欢跟大家分享快乐。
分享我看书的快乐。
看我的书,你觉得快乐。
那么,我也快乐。
看我的书,你觉得很闷。
这样就有两种情况。
第一情况:我也觉得很闷。
第二情况:我觉得很好看啊!
通常都是后者。
这样,我就会很得意。
我会问自己,我是不是很特别?
我很特别,我很特别……
以下的书要一本本带去学校,
借-给-人-家:(有几本已经借给人了)
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,地狱的第19层,天使与恶魔,旋转门,秘密,追风筝的孩子,巫峡棺山,暖暖,龙岭迷窟,精绝古城,蝴蝶公墓,回眸…………
如果他们都在同一天还我,我看我的肩膀,手,会…累死。


我是双面人?

我其实不喜欢双面人。

但是我竟然发现,
我是双面人?
去年>>>>

我不喜欢跟小H做,
感觉上我跟她合不来。
而且我还觉得有点不舒服。
2008年的最后一天。
我要抛开过去,试着去接受她。
结果,今年我又跟她做在一起了。
我跟她谈天,觉得还不错。
但是,我还是不习惯她的谈吐。
她还有个花名:问题少女。
因为她时常问问题。
我没有很讨厌她,但是就是不舒服。
我希望今年我可以抛开过去,
重新开始。
双面人是我吗?
其实我内心是不想跟她谈天的对吧?

不用紧,小问题而已。
如果真的很不舒服,
就说我很开心就对了!
反正我就是这样。
对吧?

容易到爆

2009年1月7日


我不喜欢做功课。
我不喜欢还有很多功课等着我的感觉。
我想,我每天心情烦躁,就是因为那该死的中四。

根据吸引力法则,我应该抱着乐观的心态。
我必须跟自己讲:
我很少功课,功课很快就做完。

我始终相信,我应付得来。


昨天我无意中找到六年级写的新年歌词。
才发现那一年的我,是多么向往农历新年。
没有什么烦恼,快乐。
我想,现在的我太多愁善感了。
我应该开心一点。

其实,我有什么事情值得我不开心呢?
虽然有些事不称心如意,
但是也不至于难过啊~
2009年1月9日
妈妈问我:“中四会很难吗?”
“容易到爆!”
“哈?是不是哦?”
“我当然必须这样讲,因为我会吸引美好的东西来。”
看来,我始终相信自己是快乐的。
不过,我对中四的观点,跟pink一样:
中四不是度蜜月,
中四是夺命月。

但是我还是会说:
“中四,容易到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