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P工委见面会

早上上完英文课后,我们就兴致勃勃地跑去Main Campus 听讲座会。讲座会是关于出国留学–The Study Abroad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 Program. 所有大学的费用都很贵哦!我看自己还是负担不起那么贵的费用。如果是去香港留学的话,费用还算可以接受,但是美国英国真的接受不到哦!

下午的生物化学实验,我们做到很乱,完全没有系统化,真的是很丢脸。希望下次我们能够更进步吧!这一次的实验报告轮到马来同胞做。不知道他们会做到如何呢?有点担心他们会胡乱做了,要我们检查或重做的。

 

晚上的新春文化大汇演工委见面会顺利进行,只不过拍照真的很辛苦哦!我真的很讨厌拍照。做朋友车回宿舍的时候,跟朋友谈起了星座。我很兴奋地提起摩羯座,讲了摩羯座的很多坏话,后来才知道为康也是摩羯座的。哈哈!第一次在本人面前肆无忌惮地评论他的星座。我总觉得他不像摩羯座的人,事实证明星座只能供参考,不会百分百正确无误的。

 

再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