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sis week 1

发现自己很少会睡迟, 但是今天睡迟的状况竟然是这样。

昨晚临睡前没有调到闹钟, 然而这并不是我睡迟的原因。其实我在今早6点钟就爬起床, 然后才惊觉我没有调闹钟就睡了。我看了看时钟, 心想: 还早呢! 不如再睡多一会儿。过后调闹钟到7:15。原本这并不会造成什么问题, 我会很理所当然地被闹钟吵醒, 准时回学校上课。所以, 早上7点15分, 我就很自然地被闹钟吵醒, 然后突然间发现我只剩下15分钟的时间就要开车回学校了。

路途中, 当我即将到达学校的时候, 我竟然走错路, 转到putrajaya内的高速公路。几经折腾后, 我终于从里头出来, 回到熟悉的公路上, 但却要重新走过刚才走的路。那是因为我整整绕了一圈, 回到了原点。

就好像昨天舞台剧练习, 当我被迫上了一级楼梯, 又要下来的时候, 我真的很无奈, 很气馁, 脑子里慢慢都塞着不满与疲惫的思想。生活也一样, 有时候我们被迫重头来过, 白费了之前所做出的努力。如果在重来的那一刻, 我选择回家, 而不是继续前往学校的话, 我就不会认识到QKK 2101 第二组, 那班可爱的同学了。

当我很努力到了目的地, 看到你们的笑容, 我觉得: 这一路都是值得的。

不要怕失败, 不要怕跌倒, 不要怕重来。不经一番寒彻骨, 焉得梅花扑鼻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