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绪打结

早晨,今天没有那么多时间准备,只好匆匆忙忙地就去上课了。一如往常的,星期三的中午时间空了很多时间。前两个星期我都用来跑去 main campus 吃午餐,今天不知怎么大家都没去,就留在房里了。

下午的实验很闷,这个星期轮到我做conclusion, 很无趣。

Kenegaraan 的课也是很闷,原本video很好看,但是老师却放了一半又继续小组讨论了。

一整天都不在状况内,因为某个人不曾在我脑海里消失过。有一种感觉,可能有许多人可以了解。当我一直认为他对我不重要,而一直忙于现状,假装忘记他。过后,又发现原来自始至终都没有放下他的时候,而且又再次跟他碰面时,那种心情,真的很难受。但是,我唯一能做的只能以笑来掩饰我的悲伤。

可笑的是,上一阵子希望每天能见到他的我,今日已经演变成想见却不能见的情况。知道见面后,自己会伤心。知道见面后,自己又会知道他的近况。知道他的近况后,有忍不住想要知道更多。这是一种瘾吗?戒不掉的,是他,还是那种虚无缥缈的感觉呢?

就算我的忆念再胜,一遇到感情问题,就永远打结。

再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