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很痛

父母骂我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心很痛很痛。我承认这件事情我也有错,但做错了的事也不至于罪该万死。虽然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错,但是心里就是觉得很不舒服,觉得他们骂得我不应该。

很想找个人倾诉一切,但是却不知道从何说起。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不舒服,我该如何说出口?也许是我太在乎他们,平日他们也很少骂我,于是一旦我打破了这完美的状况,我就觉得心里很痛啊!我一直以来做的事情都希望他们能够以我为荣,但是没想到我的性格会伤害到他们那么深。

我就是那么爱自由。不喜欢和别人报告自己的去向,认为没有人会在意我。双亲的紧张和担心我可以明白,但是事先我已经跟她说晚上我会去朋友家了,难道她还不了解我跟朋友在晚上聚会的时候都会玩得很迟吗?我还以为她会了解我,但是没想到一回到家迎来的是一段又一段的责骂。

我就是典型的巨蟹座。我觉得承受不了的事,我就把它放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,希望它能够慢慢消失,不再出来打扰我。原来我是那么在乎他们。他们对我的不了解,对我的不信任,让我顿时觉得这个世界我真的什么亲人都没有了。就连身边的至亲都不明白我。

没事。只是发牢骚一会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