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一个淘汰

昨晚胡思乱想了很多,想起了之前心仪的男生,才发现现在个个都不感兴趣了。第一位,可以说是KC吧!他的确是我刚进去K17注意的男生。之前也写了一篇博是关于他的。我的确对他有点感觉,但这远远比不上FC给我的心动。于是,我选择了FC作为我想进一步了解的对象。

第二位,应该是WQ吧!我承认每一次在学校偶遇他的时候都很开心,想跟他聊多几回,但是就是没有办法继续深入了解。后来他也有女朋友了。

第三位,也许是WK吧!我生出来的这20年来,没想到就遇到两个喜欢的WK。两个都是很有喜剧演员的天分。不过,由于他给了我太多砰然心动的感觉,却没有实实在在的感动,也没有想要进一步了解的吸引力。我对他太了解了,也知道他更适合别个女孩子。

第四位,就是Kenny吧!他是一个让我觉得自己又要母性泛滥一次的男生。他的忧郁,他的幽默,他的无耻,他的帅气,都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。多次我很想了解他的时候,都被他的心里面的那一道墙给阻挡。因为,他已经有了喜欢的女孩,而那女孩永远不是我。

就这样,我决定,我对这些男生都死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