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牢骚到极点

我对柯震东真的是感到非常的失望。他根本就不配做“打喷嚏”里面的义智。谁没有压力,压力大不是什么借口。交错朋友也不是什么借口,难道是房祖明拿着枪指着你的头要你吸大麻的吗?义智就不同,他的执着,他的勇气,他的不容小觑,他的专一,他的刻苦耐劳,都是无法质疑的。你根本就不配那么多人为你打下的事业。你根本就不配有那么多喜欢你的粉丝们。

一大早就被他心情搞得烂透了。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有人还告诉我计划书有很多错误,不能够如期交上去,还要被人数落:“不会做不会问啊?”我不明白他到底吃错什么药了,笑里藏刀。嘴巴说得够客气的,暗地里其实都在怨我将计划书写得那么烂。要他改?我宁愿不办这场交流会,也不想每天遭受他的折磨。我不是不想问,只是想做好了给你们看一看后给意见,而不是你擅自改了一大堆的,说我的根本用不着。你也不用那么伤别人自尊心吧!

上次的邀请信也一样,原本我的邀请信写的内容有够详细的,但是你偏偏改得跟公式一样。没错,该有的敬语都有,但问题是真正核心的通知没有写下去。你的头脑是不是装草的,只是记得那些硬板板的东西,完全都不会变通吗? Pengenalan 一定要写关于活动的详情吗?不可以写为什么当初我们要办这个活动。如果有关单位连扯铃是什么都不懂,那还怎么批我这个活动。一大群不懂扯铃的家伙,跑来批评我的做事方式,我屁!你们最好给我滚,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。

呵呵~这篇东西给他们看到我就没戏了,哈哈!!!